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

远在天边, 近在眼前

大宝贝,你可晓得,当你与弟弟在车上玩的不亦乐乎时,你们的爸爸就只是距离你们一条双程马路而已。看着他在店里走来走去,又看着你们不懂事地玩,我不禁心痛了起来。因为大宝贝是想爸爸的,在这么近的距离,妈咪却无法也没勇气带你们过去见他。另一个原因是,担心他会拒绝你们,甚至给你们不好的脸色看,反而令你们受到心灵上的创伤,因为妈咪最注重你们的心理感受,不想让你们与妈咪一样,小时候的创伤,导致长大后性格上的不健全,令妈咪在各方面无法顺利发展。真的希望你们能明白。而且妈咪看到你们现在无忧无虑的样子,实在不忍心为你们增加烦恼。

好朋友告诉妈咪,为何不敢直接带你们到那间店见爸爸,为何那么害怕?是的,妈咪是害怕被拒绝,妈咪从小到大都是不喜欢被拒绝的。如果timing到了,妈咪便会带你们去见爸爸。加上你们的爸爸是那么地飘忽不定,今天他在这,改天就不晓得会在哪了。

请给妈咪一点时间。

1 則留言:

薰衣草夫人 說...

来到你的部落格,读了你的信,心里有一丝难过.对不起,我这人较容易受文字影响情绪.
不能在婚姻上给你意见,只是想告诉你,婚姻出状况是桩悲剧,但我们人生之路还有好长一段路,要好好走完,还是在悲哀中走完,决定在於你.
我妈因不满现实而郁郁寡欢一辈子,她走不出来,也累了我们这些孩子.
我相信你能明白我的意思.
没有宣泄出口,可电邮给我,我愿聆听.